关于公布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科社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部门:

近期,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研究课题,我院共有3个项目立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现结合我院实际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最长研究周期为三年,重点课题最长研究周期为四年,未按规定时间结题的项目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撤项处理。立项时间从文件公布之日起计算。各课题管理单位及课题负责人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做好课题管理及研究工作。

2.该课题立项文件电子稿见附件2。有需要的老师,请及时下载。

                                                                                                             

科技与社会服务部

2021310


附件1: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项目清单.xlsx

附件2: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各类课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