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励志 | 留住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 ——行知学院文学院党总支赴梅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盘贵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320日,行知学院文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赴梅城千鹤教育基地开展了“留住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千鹤教育纪念馆的展馆内,学院教工党员们通过观看史料、聆听讲解,重温了千鹤精神。


张雄兵说,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千鹤教育基地展现了上世纪50年代,人民群众在农村广阔天地里实现了自己人生价值的动人历史。体现了千鹤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破传统旧俗,走出家庭、走上田间地头,投身农业生产劳动,执行男女同工同酬的政策,孕育了“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积极的教育理念,让千鹤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绽放光芒。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史教育组织的,目的在于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逐步往实里走。接下去,将在个人自学、宣讲培训、组织生活、办好实事、督学督导、活动深化等方面抓好学习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