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行赴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进行专业实习检查

作者: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理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1326日,学院院长孙晓明副院长王芳、生物技术专业主任袁建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主任李双喜、环境工程专业主任陈寒松、综合办主任李颖怡等一行赴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进行专业实习检查。

    座谈会上,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对于理学院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好评,希望学生实习时间能适当延长,并表达了长期接纳我院学生实习的意向。理学院也向实习单位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指导学生实习、毕业论文撰写以及考研上所给予的指导。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规范学生实习流程、建立学生实习保障机制、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撰写相结合、实习实践与考研就业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另外,理学院一行人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安全规章制度,多向实习指导老师请教。将专业实习实验项目和毕业论文相结合,做出高质量本科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