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进修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师资队伍        发布时间:2021-04-2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学院

根据学院关于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进修的相关文件规定,学院拟组织2021-2022学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进修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修对象和时间

进修对象:学院专任教师。已有行业特许高级资格证书或近五年已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的教师可免修;公共课教师不做硬性要求。

进修时间2021-2022学年脱产实践进修期限至少6个月。

二、报名程序

1.个人申请

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建设要求和教学任务落实情况组织教师报名,教师于2021年4月28日(周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实践进修申请表》(附件1)。自行联系进修单位的教师还需要提供单位介绍材料和邀请函(注明进修时间、工作主要职责、拟解决的问题、达到的目标、企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二级学院审核

二级学院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推荐名单。对推荐名单超过2人的,二级学院要进行推荐排序,并将推荐结果填入《实践进修报名汇总表》(附件2)。二级学院将《申请表》、《汇总表》和其它材料于2021年429日(周中午12:00交至学院人事部,电子稿发至rsb@zjnu.cn。

3.人事部审核

学院人事部汇总审核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4.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根据实际需要,确定实践进修教师名单。

5.公示、签订协议

人事部对选派教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签订协议,并适时派出。

三、其它

1.为保证进修质量,脱产进修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在学院兼课。

2.有关实践进修的考核要求及待遇参照文件规定执行。

3.未尽事宜与人事部联系82291386。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1420

附件1 实践进修申请表.doc

附件2 实践进修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