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一行开展高端民宿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者:商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1410日上午,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一行5人前往金华燕方归客栈开展高端民宿调研活动。燕方归客栈管家接待了教师一行,并向教师们介绍了燕方归客栈的理念和布局。

据了解,燕方归客栈坐落于金华古子城,客栈的建筑风格采用江南庭院独有的白墙黛瓦、曲院层楼,巧妙融入周边的历史街区。

 

 

燕方归客栈的创始人方志刚是我院兼职教授,其创立客栈的目的是希望它成为燕子回家中途歇脚的驿站,一处让旅客安心的归巢。目前,燕方归客栈已经是金华市的城市文化客厅,集住宿、餐饮、会议、雅集于一体。

 

随后,教师一行参观了燕方归客栈的餐饮、住宿、会议等设施,并与该民宿的管家进行了座谈。经调研,高端民宿更加注重服务品质。在客房设施上,床垫选取美国原装进口奢侈品牌,德国全进口卫浴,全精油系列高端洗护用品等;在餐饮上,注重食材的挑选与味蕾的享受;同时还提供书吧、红酒屋、冥想吧等服务,一对一的管家服务使得顾客体验更加舒适。

此次调研,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开阔了思路,为旅游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供稿人: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