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重温入党誓词

——文学院党总支深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发布者:文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1年4月21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兰溪中共浙西特委纪念馆,在浙西特委纪念馆中,师生党员回顾了党的建设历程,聆听相关讲解,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雄兵表示,中共浙西特委是浙江省委在全省建立的第一个地区级组织,也是金华地区党的第一个全区性的领导机关。回望中共浙西特委的建设历程,能够感悟我们党一路走来的曲折坎坷。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英勇奋斗,为我们留下了丰厚的党史资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要学习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党员进一步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党员代表马悦畅谈了体会,表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大力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了解,文学院党总支根据行知学院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学院领导、老党员给师生讲课,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狠抓课堂秩序,深化学风建设;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师生接种率达70%;转专业,毕业初审,专四专八考务等工作顺利进行。下阶段,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组建宣讲团,组织“举旗帜,送理论”等“三进”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