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恩 跟党走——文学院宣讲团将党史送进乡村

作者:        发布者:文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知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中精挑细选,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三进”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支部宣讲党史。


526b8a3050b0baf1f0fb1130e2afb27


    4月28日,宣讲团走进兰溪市永昌镇百凤林村,将党史送进乡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队员们用生活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乡村党员们耐心讲述党史,宣讲团还结合近几年来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变,深刻阐释我们党带领各族人民奋斗的艰辛历程,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群众们听得聚精会神,在聆听中自觉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讲座结束后,村委书记何永清说:“感谢行知学院宣讲团,这种宣讲方式很好,村民很喜欢,将党史学习教育送进了千家万户”。村委成员、百凤林村部分党员与村民认真听了讲座。


c2d1bf2fc8453632e13bf5059ba7f6e


    据了解,根据行知学院党委部署,文学院安排宣讲团成员深入乡村讲好自已的故事,给乡村创新注入活力、勇气,影响、激励更多的乡村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使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主体,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