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班车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习强国APP使用心得

作者:xz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4月13日,我院学习班车在清晨教工班车开讲,法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朝晖担任主讲,他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攻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上线。2019年12月6日,学习强国入选2019年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开通,是满足互联网学习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是党群全民的“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

学习强国平台栏目设置丰富,满足学习、工作及生活的需求,大家可以充分挖掘各类资源。例如:学习栏目下的“实播中国”,直播栏目,文件发布;电视台栏目下的看电视、看教育、看慕课、看影视;电台栏目下的听广播,包含21个国家级广播电台;“我的”栏目下还有强国云盘。

王朝晖老师的介绍让大家对于学习强国APP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还强调,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正确看待积分;二、获取有益信息;三、学会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