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收到用人单位感谢信

作者:李云        发布者:商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供稿单位:商学院

正值七一建党100周年纪念日,我院收到来自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为事务所输送的大量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未来能与我院更加紧密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也是我院兼职教授所在单位今年先后9名行知会计专业学子在中审众环浙江分所实习。事务所高度认可我院学子的踏实能干,肯定他们在工作实践中做到了“行以求知,学以致用”。在教研方面,学院也经常与事务所就会计学专业课程设置调整,教学与实践结合,人工智能对会计审计行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事务所也表达了与我院共建学生实践基地的意向,以进一步加强教学与实践的融合。我们相信,在后续的校企合作中,一定会有更多的行知学子从中受益,并实现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三方共赢。

                                     供稿人: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