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人行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文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739点,文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动员大会在3号教学楼40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仪式人员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敏、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文人行者”实践队全体队员。座谈会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敏主持。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敏向“文人行者”实践队所有队员们致以问候。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历年自己带暑期社会实践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将“责任心”和“爱心”带入基层,把暑期社会实践当成一次培养自身能力的机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磨炼意志。


据了解,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共派出12支队伍,159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我院“文人行者”实践队的15名队员将前往兰溪市诸葛镇进行为期11天的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