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月华院长一行来文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文学综合办        发布者:文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供稿单位:文学综合办

98日上午,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副院长占梅英来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教务部部长李金良、纪检员黄蕊、教学督导张桃和傅惠钧陪同调研我院俞敏华、党总支书记张雄兵、副院长徐国红、副书记吴敏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教学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到会议室与文学院进行了座谈。文学院各负责人就开学初师生报到情况,教学准备和开展疫情应急处理,学生工作等做了汇报,并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融媒体发展中心建设、社团建设等工作展开了下一步的设想。

      卜月华院长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班子队伍,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实施也需要及时进行调整,文学院要以转设为契机充分考虑专业的发展方向,利用文学院独有的作家群、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做好课程建设,开通渠道多倾听师生的需求。占梅英副院长、教学督导、教务部主任分别就文学院发展做出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