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永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商学院        发布者:商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供稿单位:

98日上午,行知学院副院长蒋永华教授来我院指导开学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教学巡查后,检查组一行与商学院进行了座谈。商学院各负责人就开学师生报到,教学组织与安排,疫情防控,ACCA招生,学生工作,以及暑期学科竞赛、新媒体产教融合训练营等作了汇报。

蒋永华对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ACCA教育中心建设进行指导,同时对商学院的发展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在商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部门、专业密切配合,共谋发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以学院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组织和发动教师做好课程建设,申报各级各类课题,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