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一行来工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工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8        供稿单位:工学院

    202197日下午三时,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招生就业部主任胡辉、教务部副主任盛含晶、纪委联络员冯奕莅临工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工学院院长倪应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强、副院长李凝、综合办兼教务办主任华召岳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学院各负责人就开学初师生报到情况、教学工作落实、硕士点培育、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做了汇报,并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计划、学科竞赛、学生管理等工作展开了下一步的设想。

    刘星喜在座谈中强调,工学院下阶段工作应抓好稳定安全底线、育人质量保持、管理责任落实,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人人、时时、处处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