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行知学院与金兰创新城举行教职工人才用房不动产权证交接仪式

作者:应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3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9月30日下午13:30,行知学院兰溪校区教职工人才用房不动产权证交接仪式在行政楼310会议室举行。金兰创新城主任赵仲君、副主任潘晓初、金兰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浩、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副院长黄凯声、工会主席陈东出席交接仪式。

金兰创新城领导先简要介绍了教职工人才用房前期办证情况,截止目前,教职工已缴清房款252户,办理完成不动产权证126户,其余将在10月15日前完成办证事宜并移交。 

卜月华对兰溪市金兰创新城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兰溪工作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尽快启动第三批教职工人才用房的分配工作。

赵仲君表示对后续工作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快办证进度,为行知学院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教师人才用房不动产权证办理是学院班子“领衔破难”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关系学院教工切身利益的一项“急难愁盼”事宜,在学院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和协同推动下,目前已取得较好成效,也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成果的体现。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