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教学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文学综合办        发布者:文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专业、各部门:

为推进我院教学资源建设,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完善,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A.教学资源及课程建设类

包括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思政团队建设(每个团队3-6人)线上课程建设、线下课程建设、混合式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

B.实习、实践、实训类

主要包括实习基地建设、实习资源开发和设计、综合性实验/实训项目、学科竞赛项目转化为实训项目等。

C.培训与管理类

由相关负责人组织、策划,面向自己负责部门内的培训和管理等。开展教师间相互学习,培训类需要列出明确的培训计划。

二、申报条件

1. 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我院在职教职员工,是项目实施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建设工作。

2. 项目类别AB由任课教师申报,每位教师限报1项;C主要由专业主任、综合办主任、学工办主任负责申报,每个部门限报1项。

3. 已获立项的相关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如以相同内容申报不同级别的教学改革项目,则就高不重复立项。

三、经费来源

项目建设经费从专业建设统筹经费实习实践中支出。

四、建设周期及资助形式

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一般项目资助经费2000元/项,重点项目资助经费3000元/项。立项后经费下拨一半,结题后下拨一半。重点项目不超过项目申报总数的30%经费报销时间尽量在2021年12月10日前。

五、项目验收要求

根据项目申报的预期成果和成效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在文学院内通过答辩方式验收

六、材料报送

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11030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交至综合办,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liyingyi@zjnu.cn,逾期不再受理。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文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文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申报书.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