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初心】刘星喜书记指导大学外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11110日下午,行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出席文学院大学外语党支部党史学习会,大学外语党支部11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雄兵主持。

首先,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大学外语支部书记徐永亮老师领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刘星喜书记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学外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大多数的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了主人翁精神。他要求,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要从4个方面继续深化:1.进一步高度重视,周密规划部署相关工作;2.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辐射校内外;3.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走深走实;4.开创课程思政新的局面,成果明显。

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就学院发展、党史学习形式及内容等话题畅谈自已的想法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