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琅琊白沙堰,猪猪乐园科技新 ——商学院工会秋游活动纪实

作者:王新伟        发布者:商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11-18        供稿单位:商学院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促进教职工劳逸结合、身心健康,也方便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11月13日,商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次内容丰富、其乐融融的教职工秋游活动。在商学工会的组织动员下,教职工积极报名,近50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本次秋游活动。

 

整个秋游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老师们及其子女兴致勃勃、情趣盎然!在导游的带领下,先考察了琅琊镇美丽乡村旅游建设之后充分领略了梦幻白沙和水墨琅琊的风光。午饭后,大家来到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老师们认真参观了国内外最先进的精准“两头乌”饲喂系统、智能环境控制系统和数字化健康监测系统。先进的科技、智慧的管理,给老师们带来了全新震撼的体验!在猪猪乐园,年轻的老师们打卡留念,体验秋千、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携幼带娃的老师们,向孩子们科普了相关的科技知识,孩子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并快乐体验蹦床、秋千和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

 

快乐的一日秋游,老师们获得了难得的休闲和放松,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老师们既领略了美丽的乡村风光,又体验了猪猪乐园先进的科技,收获满满、欢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