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初心】文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4日下午,行和学院文学院在16104教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雄兵主持。

张雄兵向大家阐明了会议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会议看点等内容,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谈了认识体会。


张雄兵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雄兵要求,文学院全体教工要在学深悟透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细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