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21年度教学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者:文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专业、各部门

   为推进我院教学资源建设,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完善,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学院于202110月启动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批准,共有22个教学建设项目获批立项(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学院教学建设项目建设期限为一年望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项目验收将采用答辩形式,具体经费的报销参照学校相关财务报销制度执行。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院

                                                  2021121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文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立项汇总表(2021.12.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