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分工会赴东阳横店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工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工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了增加员工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工学院分工会于202111月中旬组织全体教职工赶赴东阳横店开展工会活动。

梦外滩景区:时光回溯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上海,呈现在横店梦外滩,横店无中生有,一座十里洋场,拔地而起,坐电车,动乱民国的义薄云天,爱国情怀,统统在这里复活。

位于横店镇梦外滩景区的南江畔,一艘霸气的军舰停泊在江面上。这是20197月份退役的“金华舰”,它是我国自主生产的导弹护卫舰,曾在海军战斗力建设和转型发展中建立不朽功勋。

然后,我们就乘车到横店屏岩洞府开展登山活动。屏岩洞府素有“江南第一洞天”之称,为道家修行之福地。沿着陡壁建有三清殿、玉帝、王母、黄大仙、胡公、八仙、四海龙王、天师等道家祠观。峭壁、幽洞、红叶、悬空建筑是景区的四大特色。典型的丹霞地貌构成了陡直的屏岩,怪异的洞穴,茂密的森林,加之栈道、亭阁、天门、洞窟、缆车等景观,风光旖旎而又自然天成。坐落在横店镇北的屏岩洞府距东阳市15公里,是横店最大的自然风景区。区内群峦叠翠、青山相连,主峰海拔524公尺,从脉含情紧偎,依势伸延,酷同在东阳城东南面立起的一道翡翠屏风,故以屏岩得名。山中层岩耸叠,洞涧遍布,不失为激发创作、丰富想象的所在,民间有关八仙的神话在此间颇多流传。优美的山色与宁静的洞府构成的美丽景色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们领略了人文盛景与自然奇观,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