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工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工学分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11124日,工学院在师大校区16301智慧教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工学院院长倪应华、党总支书记林祝亮、副院长李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华召岳主持。

倪应华传达了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他指出,课堂教学是立德树人的主渠道,要高度重视。此外,倪应华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李凝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介绍了近期可申报的一系列科研项目,并强调了纵向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纵向项目。他就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综合办就近期教务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再次就课堂考勤系统的使用、期末考试安排事宜、常规听课任务落实、企业走访任务等事项进行说明。此外,综合办明确了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公开课安排,通报了第十五届中小企业峰会活动筹备情况,并就行知学院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了动员、安排。

会议期间,邓大勇、李凝、徐洪等三位申报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做了述职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