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赴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作者:王小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1212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党委副书记陈建伟、党建工作部负责人赴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增强。

刘星喜充分肯定了理学教师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在现场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阵地建设,优化党建文化环境布置,营造积极奋进温馨和谐的党建文化氛围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刘星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出,充分发挥理学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辐射带动功能,一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夯实政治根基,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二要进一步塑造组织变革,提升党支部号召力凝聚力服务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干事氛围;三要进一步提神振气,增强走在前列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以优秀的党员队伍示范引领,带动师生发展

陈建伟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党建和事业相融合为突破口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指向、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法路径、主体责任、最终落脚点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进行了发言。此次党建工作现场会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王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