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结题验收】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1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12-27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学院教务部近期组织了院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二级教学单位组织评审,学院教务部审核(其中院级重点课题经学院教务部组织现场会评),同意《基于学习动机激励的机械专业课外教学体系的探索与构建》等32项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浸润式教学模式探索》等10项教学改革项目延期,《体验学习视角下大学英语教材思政元素的挖掘和利用》等2项教学改革项目做撤项处理。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做好项目成果的总结与推广工作,对延期结题项目要加强过程管理和督查,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

附件: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1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pdf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