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作者:王小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12日,在我院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学院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党委副书记陈建伟,陈天云,副院长黄凯声、占梅英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工作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各二级学院、各行政部门、校园门岗医务室,后勤办公室,学院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安排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学院领导查看了校园入口药房等处,了解应急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学院领导听取各组近期工作进展的汇报,向各工作组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对各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切实担起责任,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重视细节,紧盯薄弱环节,坚决堵住疫情防控风险漏洞,做好随时迎战的准备。加强公共场所防疫管理,严防人员聚集。同时,要关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假期工作和生活,落实好服务保障措施。要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院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带着这份美好期望和责任担当开启全新的一年。

 

 

编辑:王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