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选拔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2-2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的通知》,经研究,现就院级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个人(团队)。团队总人数不超过 4人。

二、赛事安排

根据参赛课程所在学科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不含思想政治理论课。材料提交34日截止。我院每组可推荐2门课程参加省级比赛。

三、材料要求

1.“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选手信息表。

2.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大纲需与该课程在授课学校课程教学大纲一致。

3.微课设计书。包含课程基本情况、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等。

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选手信息表外,参赛教师提交材料中不得出现参赛教师姓名及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

参赛教师应保证教学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教师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各部门认真做好比赛的推荐工作。

(二)请有意向参赛的教师将选手信息表(见附件)、课程教学大纲、微课设计书(见附件)等材料电子稿发送至学院教务部。

联系人:徐燕,陈雨景。电话:0579-88321016。联系邮箱:chenyujing01@126.com

学院教务部

2022年2月21日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