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工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2220日晚上730分,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钉钉在线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倪应华主持。

  工学院院长倪应华首先就开学前两周的线上授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位老师应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严格按照班级组成建群,确定线上授课形式。线上上课更应注意基本教学规范,按时准点上课,做好课堂考勤工作。第二,鼓励各自专业应做好自身专业发展规划,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成果梳理。教师应持续做好一流课程建设,结合课程思政,把握机会,尽早准备。第三,倪应华通报了2020年工学院考核结果,鼓励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祝亮传达了开学初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的相关工作,并呼吁未接种加强针的教职工尽快接种,实现应接尽接,共筑防疫屏障。工学院副书记张国强就开学学生工作、学生返校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等几块工作进行了汇报。工学院副院长李凝向老师们介绍了近期可申报的科研项目,鼓励大家提前布局、提早准备、稳步提升。工学院综合办主任华召岳向全体工学院教职工汇报了本学期工学院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和开学授课准备工作。开学前两周内将进行线上教学。截至220日,工学院开课的所有教学班都已完成教学群组建和开课准备,实践课程也已完成教学安排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