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理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        发布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了解新学期同学们在开学阶段的安顿及适应情况2022222日下午,理学院院长孙晓明,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丰华、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林颖、生物技术专业主任胡晓晓、应用化学专业副主任胡鸿雨、理学院综合办徐闻若走访了各学生寝室。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孙晓明院长主要询问了新学期教材的发放情况,是否有错领、漏领等情况。有部分学生表示预定的教材有遗漏,对此,孙晓明老师提前了解了情况并且对学生做出了解释,还提出可以通过网络或者学长学姐等渠道重新购买,帮助学生解决教材短缺的问题。同时,孙晓明院长还耐心询问了学生新学期线上教学的适应情况,告诉学生要遵守防疫规定,即使线上教学也要做好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胡晓晓老师则仔细询问了学生们对大学未来的规划,并鼓励学生积极准备研究生考试以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自我竞争力。



 胡鸿雨、徐闻若老师也与学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积极完成专业课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各个专业方面的能力,并且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注重锻炼,要进行劳逸结合,让自己的新一学期更加充满朝气活力。

 走访期间,走访组还检查了学生寝室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且检查了卫生情况以及对违规电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交代。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学校封校期间注意寝室通风,并且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