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实验室门禁系统权限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4-0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实验室是我院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门禁作为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设施教务部将兰溪校区内所有实验室门禁系统权限进行严格管理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全院所有实验室门禁的权限将进行重新授权。

二、需要门禁授权的师生,根据实际需求填写门禁权限开通申请表(见附件),经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申请使用实验室责任人确认,实验室主管部门签字审批后,将纸质申请单交至9号实训楼305室,由门禁权限管理员陶剑波老师进行系统统一授权。

三、原有的门禁权限保留至2022年4月8日逾期未申请的师生将取消原有门禁权限。本学期已填写过申请表的师生无需再填写。

四、申请长期开通教学实验室门禁权限的非实验室管理教师和学生,需先填写实验室借用申请表,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五、开通实验室门禁权限需由实验指导教师负责申请,学生不能单独申请门禁开通权限。

六、申请的门禁权限时间最长不可超过一年,每年6月份更新,到期需要再次申请。本期申请有效时间截止至2023年6月底。

七、门禁卡为本人校园卡,门禁卡不得转借他人,若发现转借将立即中止其出入权限实验室人员因工作调离应在管理员处登记取消门禁授权。

八、不尽事宜,由学院教务部负责解释。

 

附件:门禁权限开通申请表.docx

 

 

教务部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