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用实验耗材材料统计申报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5-0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二级教学单位:

为保证实验教学工作正常顺利开展,现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所需实验耗材统计、申报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1、各二级教学单位根据实验教学计划,制定下一学期实验教学耗材需求计划,填写实验耗材预算表(附件一)。原则上,本次未做预算的项目下一学期将不再予以受理。

2、本次统计的实验耗材包括主要用于教学实验中的消耗性材料、工具、药品等。实验耗材预算合理,不低于市场一般价,且单价一般不超过1000元。所购耗材应全部用于教学。

3、教学用实验耗材直接关系到下一学期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各二级教学单位应充分重视,组织讨论,各专业指定专人负责,统一上报,并填写附件发送给教务部。

4、本次耗材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5、联系人:盛含晶 15957955773/ 655773

 

 


 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2年5月9日


附件一:实验耗材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