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管理分中心成立仪式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5-2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等文件精神,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决定开展教学管理队伍全员培训和专题行动研究等活动。通过全员培训和行动研究切实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逐步实现“队伍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本化”的目标。经研究决定召开2022年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2514:30-16:3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及全体综合办管理人员

四、会议内容:

    1.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管理分中心成立仪式

    2.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干部素质与能力建设主题报告

请各学院、部门落实好参会人员工作安排,按时参加培训会,原则上不请假。

附件:

1.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2.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分组名单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