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教育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商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供稿单位:商学院

527日上午,启程教育校企合作经理冯雪林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行知学院副院长蒋永华、商学院院长麻勇爱,商学院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永华对冯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指出学院正处于转设机遇期,充分利用各类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专业与与相关行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模式打造专业特色;着力推进经管类专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多举措促进学生职业发展,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麻勇爱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部署,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推动专业发展,培育特色专业;通过校企合作,了解行业前沿,校企形成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冯雪林介绍了启程教育的办学情况,已与省内外多所高校有CMACPA考证培训合作,并介绍了CMACPA的招生、课程体系、课程形式、考试形式等内容。

随后,双方就CMACPA培训项目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