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院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6-07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促进我院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院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专家评审、学院复核,共确定《法律援助虚拟仿真实验》等4个项目为院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建设,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课程负责人要按照项目建设要求,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相关学院部门协助做好建设指导等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项目建设期为2年。经过1年建设,学院将对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对建设质量高、使用效益好、师生评价高的项目进行集中报销一半项目经费,并优先推荐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对未通过评估认定的项目将建立退出机制,努力优化学院实验教学资源,积极鼓励教学水平高、教改成果显著的教师参与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02266


附件: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2年度院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