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校企共建新思路,创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理学院赴兰溪桑德水务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2628日下午,理学院部分教工前往兰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理学院院长孙晓明、兰溪桑德水务公司胡惠华副总经理主持活动,党总支书记郑绍成,工会主席裘建平,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鸿雨,环境工程专业主任陈寒松等出席。



孙晓明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环境工程和生物技术专业的优势以及与污水处理的合作方向,表示理学院和桑德水务公司有着深厚的情谊,有过多次合作的经验,希望能够通过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郑绍成书记则表示通过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能够为理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利用见习、走访和实习等形式,培养留兰人才。


    

    胡惠华副总经理则表示,桑德水务公司愿意为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企业实习机会,也希望有更多的专业人才能够补充到污水处理和环保的队伍建设中。

    此次理学院为兰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授牌实践教育基地,为污水处理及环境保护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通过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对口专业人才,也为城市发展贡献理学院的新时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