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训促学,固本提能!行知学院顺利举行第二期新媒体电商营销暑期菁英训练营开班典礼

作者:夏紫薇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供稿单位:商学院

629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2年暑期菁英训练营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行知学院副院长占梅英、商学院院长麻勇爱、商学院院长助理苏环、浙江狂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京宝出席仪式,校内教师及训练营学员共30余人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苏环老师主持。

陈京宝董事长首先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狂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培训学校、产教融合公司、直播公司、电子商务商行和短视频创作者俱乐部,现已拥有较为完善的新媒体电商人才培育体系。以本期训练营为试点,狂浪将继续秉持“让学员快速融入社会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办学目标,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赢”为总行动方向,调动多方位教学资源助力学生能力全维度提升,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5ad8c11d964a87b45c5a4be2319c983

苏环老师基于新媒体电商行业背景内容,简要说明校企合作开办系列暑期训练营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与在座参会人员一同回顾第一期训练营的亮点内容,重点向22名学员介绍本期训练营的丰富企业资源、培训特色以及相关培训计划。

占院长对本次合作开展暑期训练营的主承办企业单位及培训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新媒体电商暑期菁英训练营活动,希望报名的学生们能把握住这次学习机会,给自己“充电蓄能”,切实掌握视频拍摄制作、直播带货等相关专业技能。

6df1e40688f6f8198518fb1b43b9601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下午,第二期新媒体电商营销暑期菁英训练营学员将迎来开营第一课——前往派对文化产业园及游鸿科技Tik Tok直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编辑: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