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近日《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结果的通知》公布,我院荣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各1项。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集体名称

所在单位

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理学院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姓名

所在单位

陈秀

教务部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为更好地发挥高校实验室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的作用,促进浙江省高校实验室相关工作持续稳定发展,组织开展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审,表彰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设备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学院实验室相关人员应以此荣誉为契机,更好地促进学院实验室工作进一步发展。


教务部

2023年3月7日




附件1: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结果的通知(浙实发〔2023〕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