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副院长郑荣泉一行赴绍兴嵊州访企拓岗

作者:        发布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525日行知学院院长郑荣泉、理学院院长孙晓明、理学院副院长王芳,以及理学院专业师等一行前往绍兴嵊州走访浙江湃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会上,湃肽生物董事长邢海英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和成长历程,展现了湃肽生物发展的独特性以及央企背景下的民营企业兴盛的强劲势头。湃肽生物始终坚持“做老百姓用的起的多肽”的初心,研发新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打破国外垄断壁垒。监事王辉平则介绍了企业人才聘任和培养模式,并对理学院历届毕业生在湃肽生物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院长表示湃肽生物在用人机制和培养体系的建立上独具匠心并对我院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多个专业符合湃肽生物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校企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校企双方并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校企合作特色班作用开展企业文化特色课程强化政校企三方合作等主题展开研讨和讨论并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会后,院长一行参观了湃肽生物实验室办公楼,近距离了解多肽的检测与实验。随行的同学们也有序参观学习,认真聆听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是校企双方探索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共建共赢的有力举措为加快产业学院建设发展学院将进一步拓展企业合作渠道跟踪毕业生就业状况,结合市场需求和前景培养更多高质量发展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