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岛津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3年8月25日至8月27日,“岛津杯” 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经专家评审,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专家委员会审定,共评出获奖参赛队伍182支,其中一等奖31支,二等奖57支,三等奖94支。理学院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6项,达到了100%获奖率。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探索培养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科技竞赛的持续、健康发展的大型比赛我院参赛团队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竞赛教师盛含晶、颜磊、韩熠垚、王坤、胡鸿雨、陈寒松、陶剑波、唐安定、郑人卫、黄朝表、谢云龙的指导帮助下,团队成员对创新课题研究样品分析进行了百余次的测试提升我院学子的专业学科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充分利用竞赛提高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


                                                                                                                      竞赛团队现场合影    




我院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奖名单


队名

队员

分子组合体

郑晨曦、麻龙忠、朱锦桥、林佳乐


三等奖获奖名单


队名

队员

蛋仔派队

蔡元韬、郭欣辰、卢莹怡、张慧琦

非我族类其锌必异队

王嘉成、徐为、戴祥杰、杨昌权

队伍

叶翔榕、黄贯中、陈攀峰、吕可

钚酮钒响

戴晨阳、袁丽萍、王奕、吴佳维

凡响

黄卓春、吴孝懿、黄湘博、彭晓雨

氧化钙

朱崇炜、陶栋建、陈羽瞳、刘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