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全体大会

作者:        发布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发展工作,起好步,开好局,鼓励全院教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院长孙晓明,党总支书记胡鸿雨,副院长王芳、总支副书记丁丰华、高研院教师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凡丽主持。

 首先,孙晓明院长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进展和收获,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建立长远目标,对照制度要求努力向高质量人才行列靠拢,鼓励全体教师加强协调合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科学研究成果。



 王芳院长就教学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发言,推行以课程为单位持续做好教学研讨工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熟悉课程教学相关制度,按时按规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丁丰华副书记在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果向大会作了报告同时,新的学年我院本科生招生人数再创新高,本学期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坚决守牢安全管理底线;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纪律宣传,保障学生的日常和教育教学工作

 凡丽主任对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纪律重新做了介绍和强调。

 乘势而上,扬帆起航。新学期教师大会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果,清晰梳理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为院师生注入了新的奋斗动力学院师生将上下齐心,以不竭的精神动力和踏实的实际行动建设卓越和美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