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十六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10-17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十“尖烽时刻”大学生商业模拟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和参赛等相关工作。

一、竞赛目的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综合型人才培养要求,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聚焦尖烽时刻,一览群英风采,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活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特决定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十“尖烽时刻”大学生商业模拟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商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商务营销协会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为:行知学院全体学生

2.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每队4人,每队最多2人参加过上一届的“尖烽时刻”赛事,每队建议2个专业及以上组合。

四、参赛事项

1.参赛形式:以PPT答辩为主,展示团队名称,成员介绍,参赛经历,展现对比赛的热情以及团队凝聚力等。

2.赛事安排:

行知学院院赛 202311月1日(线下)

全国初赛 202211月  (在线)

全国复赛 202212月中旬  (在线)

全国决赛 20234月     (在线)

全球决赛 20236月     (待定)

五、院级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月1

地点:教室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七、报名方式

1.进群报名,线上填写组长和组员的姓名专业及其联系方式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25日()中午12:00。截止后不得补报。

3.PPT提交截止时间:1029日(周)晚上23:00,提交至534287430@qq.com邮箱。

4.PPT提交格式:

主题:组号+队伍名称+组长电话号码;

附件:PPT文件名称为,组号+队伍名称。

(组号以最终发布的核对文件为准)

八、联系方式

QQ群:662613901有意向参加“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的同学加入QQ群,后续有关大赛事项将在此群通知。

 

联系人:王新伟老师:13750983133

陈哲煜同学:15068017679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023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