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赴诸暨市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工学院        发布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0        供稿单位:工学院

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之际,10月27日,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印记,感悟真理伟力,走进“枫桥经验”发源地——诸暨市枫桥镇,开展“共话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二级学院综合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枫桥经验”陈列馆,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头探讨,通过观看馆藏的历史图片、档案文件、报章版面等展品和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探索实践的介绍切实体验“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工作成效,积极领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学习好、实践好“枫桥经验”,将“枫桥经验”融入并应用到学生思想引领、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为行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工学力量


“枫桥经验”形成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发展于改革开放时期,创新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方案。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汪寿华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