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赴诸暨调研学习

作者:洪鸳肖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6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4日至5日,在商学院副院长彭红英的带领下,国贸专业教师们赴诸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开展学习和教学研讨,并赴华东国际珠宝市场对诸暨珍珠产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4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商学院副院长周琼,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童小军等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国贸专业教师们,双方开展了切实有益的教学研讨。

会前,在暨阳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和副院长周琼带领下,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人文教学组团等教育教学场所,了解暨阳学院商学院相关专业以及产业学院的情况。

在两校教师座谈会上,听取了接待方院校在专业设置、特色课程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重点就校企合作、产业融合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多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跨境电商创新教学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收获颇丰。

之后,国贸专业教师一行赴华东国际珠宝城考察诸暨珍珠市场,受到珍珠协会陈辰老师的热情接待,她带领大家参观了珠宝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诸暨珍珠市场发展情况。

文字:洪鸳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