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教研活动

作者:工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供稿单位:工学院

  为深入推进全员教研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学院111日下午15:001号楼3楼多媒体教室分专业开展了第十一届教研活动。

  电信专业在1号楼304教室开展了省级课程思政案例交流会,工学院党委书记林祝亮向电信专业的专任教师介绍了自己课程思政案例的撰写经验,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项目。电信专业主任曹振新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科硕士点培育申报情况,并与专业老师沟通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情况。曹振新向老师们反馈了教学督导听课后的反馈,要求老师们认真备课,并布置了本轮“一师一金”公开课的听课任务。

  机械和材料专业在1号楼306教室就2023学年第1学期专业课程内容、教研活动周听课任务、课程教学改革项目进展、团队思政课程改革进展情况、2024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机械专业相关班级学风建设等展开激烈的交流讨论。

  网安、计算机和人工智能专业在1号楼304教室开展了业建设研讨。专业主任袁利永布置了本轮“一师一金”公开课的听课任务,并要求老师们下一周开始的教学展示活动中做好充分的准备。袁利永跟专业内的老师布置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大致进程,并就教学、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各专业的教研活动开展,成功激发了工学院教师的教研热情,提升了教师的教学素养。相信未来,工学院教师们将会在教学实践中继续开拓创新,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