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四届徐步云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工学院        发布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供稿单位:工学院

冬日虽寒,大爱暖心。11月12日,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十四届徐步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步阳集团党委书记程明松,学院院长鄂世举,学院党委委员、工学院院长倪应华出席本次活动。

 

鄂世举在致辞中提到,徐步云奖教金、奖学金是目前行知学院历时最长,受益最广,影响最深远的企业家助学金之一。14年来,已累计发放奖金280万元,超过1600余名师生受益。漫漫助学路,悠悠公益情,徐步云董事长深深感动着行知学院的全体师生,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行知人。鄂世举代表学院,对徐步云董事长情系教育、大爱无疆,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教育担当,致以最深切的谢意。鄂世举向与会师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秉承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衷;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敦品励行、博知敏行的学风精神,自觉做到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努力将感激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完成两个百年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行知力量。

 

倪应华宣读表彰文件。企业、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商学院李金宁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她认为,徐步云奖学金、奖教金对于师生而言是一种莫大的支持与鼓励,并对此表示感谢。作为国际贸易专业的教师,她一直致力于将优质专业资源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把优秀的企业家请进课堂,把自身的科研成果融入竞赛,拉近理论和实践的差距,缩小课本与岗位的距离。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宋灵皓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徐步云先生对行知学子的关怀,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并激励同学们回馈社会,做时代的弄潮儿。

 

颁奖仪式结束后,程明松介绍了步阳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市场优势等,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