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共发展——教务部主任李金良一行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更好地服务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412日下午,行知学院教务部主任李金良、副主任徐燕、商学院副院长彭红英、教务办主任夏军,相关专业主任等一行前往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交流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刘远、教务办主任蒋瑞红、专业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刘远对李金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他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学习,共同将经管类专业越办越好。

 

李金良介绍了行知学院教学情况,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行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在内的母体兄弟学院的宝贵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成功经验,推动学院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院之间联系,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本次活动作为2024学院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对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