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百“团”齐放 寻爱所在

作者:刘展卉 杨乐乐 |齐佳敏 李逸 青年行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细雨濛濛,浇不灭学生们如火的热情。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于10月16日如期举行。同学们怀着对大学社团生活的憧憬,早早前往图文广场,为自己的兴趣爱好寻找一个展现的平台。

这次百团大战,无论是整体场地的布置、各个点位的设置,还是丰富多彩的运动游园活动以及精彩绝伦的社团表演,从整体到局部再到细节,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和细心的谋划,使全院师生体验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百团大战”。

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与院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参观并体验了社团活动,对本次百团大战予以肯定并进行工作指导。刘星喜指出,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们要始终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努力拓展第三课堂,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培养兴趣、锻炼能力、提高素养的综合平台,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风院风。

各式各样的社团名称,引人瞩目的招新标语,丰富的活动令同学们目不暇接。舞台上的表演扣人心弦,舞台下招新点位上的工作人员热情似火。

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在这里一一呈现,各类社团文化在这一方天地之间碰撞交融,为美丽的行知校园平添一抹亮色。漫步在热闹非凡的图文广场,空气里弥漫着朝气与热情。同学们因兴趣和热爱在招新处驻足流连,或积极询问社团相关信息,或与老生比拼切磋,或参与游戏赢得奖品满载而归。


百团“争艳”,万丈的舞台上,展现着无限精彩。同时,百团大战的完美落幕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乘风破浪,点亮梦想,不负青春,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