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作者:于倩倩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356日下午,商学院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行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行知学院党建工作部主任魏欢,商学院领导班子、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淑兰主持会议。

魏欢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商学院副院长职务的任免决定,决定彭红英同志、李金宁同志任商学院副院长。

彭红英、李金宁表示,将坚决服从党委的决定,感谢党委及商学院的培养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尽快适应新角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廉洁自律,务实推进工作,团结商学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为商学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麻勇爱代表商学院班子对学院党委的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感谢学院对商学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给予的重视,对彭红英、李金宁的以往成绩进行肯定,并希望在之后副院长岗位上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她表示,商学院领导班子将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按照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做总结讲话。他对商学院历任班子的努力付出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也代表党委对商学院新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任职的两位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希望大家关心团结新任职同志,共同支持其开展工作;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站在发展局内人的角度去思考如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四是希望班子继承传统、发扬优势,开拓进取、趁势而为,形成发展新合力,做好顶层设计,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在抓管理转型、促内涵转变和保平稳转设的重要时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