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与新道科技共建智能财务方向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叶小平、郭文杰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517日下午,行知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智能财务方向班开班仪式在我院2-307报告厅举行,行知学院教务部部长李金良、商学院院长麻勇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吕京波等出席,智能财务方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彭红英主持。

        李金良致欢迎辞,对吕京波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智能财务方向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行知学院办学历程、所获荣誉、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实践基地等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在课程共建、教材编写、师资互聘、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现校企联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并勉励在座同学借助企业平台,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吕京波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概况。他表示,全球数字化时代,“大智移云物”、区块链等全新技术的发展推动了商业模式的变革和管理变革,会计数字化、智能化,从核算走向管理将成为财务转型的重要趋势。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校企合作平台,接触和学习到最新的产业发展趋势和方向,了解现在企业的真实的工作场景,学习未来所需要具备的技能和本领,不断满足社会、企业、用人单位的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麻勇爱与吕京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李金良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授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实践教育基地牌。

财务管理专业主任卢智健、驻校导师富研雪共同为智能财务方向班授予班旗。

双方就智能财务方向班的建设、班级管理、师资培养、学生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