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会议

作者:工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供稿单位:工学院

2023215日下午,工学院在师大本部16215智慧教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的全体教职第一次工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倪应华主持。

倪应华向全体教职工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就开学以来教职工报到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师德师风教育、学科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学生毕业设计实习实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国强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情况和面临的压力,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研究学情,狠抓学风,安全稳定。

李凝就科研管理、项目申报、硕士点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综合办要求各任课老师做好课堂考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布置了开学考试工作,强调考风考纪。

会后,各专业分教室进行了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