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金拥政总经理来访

作者:工学院综合办        发布者: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供稿单位:工学院

2023315日上午,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教育板块总经理金拥政一行来工学院交流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师资培训、实验室共建等相关工作。来访会在一号教学楼421会议室进行。行知学院工学院院长倪应华,行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余林清,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吴建军及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来访交流。中国联通兰溪市分公司政企部经理赵德明、客户部经理张艳维陪同参加。会议由工学院院长倪应华主持。

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教育板块总经理金拥政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提出了在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师资培训、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合作需求。

行知学院工学院院长倪应华介绍了工学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情况。

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机制建设,做了框架性的讨论。对师资力量走进来,学生实践走出去,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在网络安全培训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在这方面有深入合作;希望通过技术平台竞赛模式加深双方的沟通与技术队伍力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