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法学院师生走进浙江思大律师事务所

作者:法学院        发布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347日,法学院走进律所、推动就业的工作正式开展,法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朝晖和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昊带领两名学生前往金华市区的浙江思大律师事务所,跟校友吴超律师所带领的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就业探讨,旨在推进与律所的合作,为行知学院法学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律所走访中,吴超律师介绍了浙江思大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和周边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他所带领的团队未来的发展计划和人才招聘要求,并表示希望与行知学院的学生多来往、多交流,打造一支在不断学习中成长起来的团队,是一个有学习氛围和团结精神的团队。

五人正式照



王朝晖老师表示,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法学院的全体老师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学生带好、教好,向社会输入合格的人才,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成为经得起律所、法院、检察院等用人单位检验的合格人才。

黄昊老师提出让吴律师现场对两位同学进行面试,又替学生向吴律师咨询了一些就业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尽可能的为学生避开工作中会出现的矛盾,为毕业生在就业的道路上规避困难。最后也向吴律师发出邀请,希望律所可以带队来学院进行交流,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五人办公室照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活动,不仅加深了法学院与浙江思大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也为法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之后,法学院还会继续加强与各个就业单位的联系,积极推动就业工作,调动学生就业自觉性,确保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对毕业前后的去向有清晰的规划。

走访时间:2023 - 04 - 07   1430